Wednesday, August 12, 2009

a raining day

Today --------

i was unhappy cause saya sakit perut

它并不是痛很像在胶那个胃

tired , sleep in the class....

放学时走到校门竟然下期雨(超不爽)

还有1位人叫我,涵拍照说要看到那个校名

让人知道有来过!我心想酱坏的学校都要拍 [奇怪]

过后今天放学在pasar等了30分钟才来载我

补习放学又下雨又害我等了1个钟

超讨厌1天下雨害我等了1.30分钟

wat the fuck......

YESTERDAY.......

弄到他气

对不起噢

每次答应你的事永远都做不到

我会乖的就算你没在我都会乖的

他说:为什么我不能象他们酱坐着,答:因为我是过动儿(心想)

他气我头低低face很靠近他那下面 (超有想象力)
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还有超大声骂我 (frist time〕

没想到他会问我我骂你你不气吗,还说我第一次酱大声骂你+对不起

弄到你1天气3次!不会再酱了

学校有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de 表演

1 ticket = rm2.00

星期4看!hope is a good shown =]

bye!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